富易堂rich88体育

图片

四川泸州市警察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8 10:29? ??加入收藏

四川泸州.jpg

    4月12日,泸州市警察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公安局召开。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光勇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泸州市警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泸州市警察协会选举办法》、《泸州市警察协会章程》修订说明。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理事33名、常务理事9名,选举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玉帆为泸州市警察协会会长,张远志为常务副会长,罗永超、王帅、谷川为副会长,赵云道为秘书长。

    会议指出,新一届警察协会要在市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市民政部门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宗旨,服务大局,发挥职能作用;收紧拳头,抓住重点;有为不越位,帮忙不添乱;拾遗补缺,锦上添花。

    会议强调,新班子要有新认识。要牢牢把握“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坚持党对警察协会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富易堂rich88体育:加强新时代警察协会工作的意见》,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警察协会,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贯彻落实到警察协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上下同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凝聚“一股绳”合力,顾大局、讲团结、共荣辱,锚定“全省领先、全国出彩”工作目标,一心为公不谋私利,一切为实坚持原则,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更要相互补台、好戏连台,共同推动泸州警察协会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争先晋位。

    会议强调,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结合泸州实际,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用心谋事、用情干事、用力成事,用实际行动、实在成效积极回应广大民辅警所需所盼、所急所求,确保协会各项工作依法、规范、高效开展。

    会议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机制。要认真贯彻全国警察协会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和省厅要求,加快警察协会组织体系、监管体系建设,纵深推动警察协会工作向基层延伸拓展,坚定为公安工作服务、为人民警察服务、为建设法治社会服务。

    据悉,泸州市警察协会第三届会长、公安文联第二届会长及理事,泸州市警察协会第四届理事候选人及公安文联第三届理事候选人和会员代表80余人参会。